星期一, 八月 08, 2011

音乐路

每一样的东西都有它的难度在
音乐路也不好走的


上星期学bass
学到不是很愉快
开始自卑...
在学之前我决定一定要跟老师说
我明年想考试

但是当天学到不是很顺利
开始犹豫起来了

但是最后还是跟老师说了
不敢说的原因是
我怕老师觉得我还不可以

之前原本想直接考grade3
但是我看...还是grade2好了


考试费不是一般的费用
再加上还要买考书


我决定要明年考吗?
一旦买了书
那书只能用一年的
不考,去买,就浪费



之前还想说
连theory也直接考算了
所以
明年的计划-bass grade2,theory grade3 n spm
但是才发现
要考theory grade3有点小赶
之后想想应该不可能了
这样也好
也可以准备下我的spm


所以
明天的计划只剩-bass n spm了
但是还是要确定下明年考bass的时间
怕撞到spm的时间还是什么之类的

所以
现在只能这样打算




一切还都是未知数




加油啊!!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