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02, 2010

Third Time

今天没去读书,有2个原因
当然不是懒惰,不可能的事情...哈哈哈

第1 :要做护照
第2 :要带我可爱的膝盖去看医生

做护照其实是last min的事情来的
之前要做的,然后黄家车不够坐,也没希望了
我哥1也不得空,然后这是昨天晚上才知道可以跟去的
这是我第三次 去做了
但是前2次没做不成,原因如下
-第一次去的时候太多人,我下午还要读书,就是去年的事情了
-第二次去是因为太迟去了,号码完了

所以今天终于终于做到了..哈哈
我可以"飞"了,有生以来有护照....嘻嘻


之后就约好今天去看医生,小黑带我跟家福去
然后之前一直叫我妈妈去,但是他做工的关系,怕赶不到所以没陪我
但是昨天晚上他从店打来说 他扭到脚
就顺便带她去..

其实刚过的拜六,我们有练球,在pahlawan...
然后就刚好有打全场...我也不小心地再次扭到我可爱的膝盖
哇...是痛到,第二次扭到,之前只是痛而已拜六又扭到
扭到了还没有人要理我,全部还想进攻,之后跟他们说了才干甘愿停..哈哈
然后还想直接叫黑载去的,然后因为一些原因,才拖到今天

今天是我第三次 去看医生
但是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我现在的状况
他只是扭扭几次就说好了 ==
但是黑他们都说这间店很好,很多人去的...真的
我妈也扭了几次,但是我告诉医生他昨天才扭到,他只是说不要走太多就行了
他们的人很好笑咯...
还用尺量我的脚..哈哈,很长,没办法..嘻嘻
他也没收我们的钱,因为说没有包药,就不用钱..
然后我膝盖到底到底什么问题,这个谜还是没有解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