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08, 2010

兴趣

画画~
是我蛮有兴趣的一个东西
我对画画有一定的喜欢....和一定的信心

前几年,我都会抽出一个时间,拿出一张A4纸
然后就把想要画的东西画上去
然后在收集起来,这样看来,我可以自己看我画得画,也可以看以前的画,在改善
但是这几年来,就很少会酱子"得空"画画了

我没有上过什么画画班之类的
所以有些东西是我不擅长的....因为画画有分很多种,抽象画,画人体之类的
就因为我没有学过 没有会很多种,就没有很厉害
有一阵子就有股思想就是以后要读大学
拿的其中一科就是美术....那时候真的很想很想大学去读

因为还远得很,所以也没有在想了
上了form3,遇到的美术老师,是个男的...之前的老师每个都是女的
没什么不好,男的...
但是第一课他就让我大跌眼镜,哈哈哈哈
很厉害,那个老师...画的东西...哇!!
真的有股冲动想拜他为师...哈哈,这是真的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啦

往自己的兴趣发展,不管那样东西是否在这社会上有很等的价值
但至少,你在学的过程中,你更会有劲学习与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