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26, 2010

没电·没好事

案发现场-我家-0225-凌晨1点15分左右

11点多看妻子看到很爽的时候...结果没电
没电就放蜡烛嘛,好方便走路咯
算了,就出去外面...
奇怪的是,我们那区不是每个都没电啦,隔几家还跟我有电
意思是就是有些没电咯...哈哈
然后去外面吹吹风..之后想睡觉就躺在沙发上睡觉
妈妈也一起..
我哥出去了下回来了

大概12点多,我睡着了...但是热到~~~蚊子多到~~~~
最后我还是起来了...我妈之后进房间睡着了
我也睡不下,就sms
我哥他拿了电脑起来
那时我家只有我哥妈妈还有阿公,但是他带着小瓜去我叔叔家了(因为太热了)
所以我家就剩我们三个,就剩我跟我哥在客厅

重点来了...
我感觉到有灯光反射到我哥的房间,但是 不是电来的
然后就看下后面,结果我家的洗手盆,着火了..
马上叫我哥..就快点灭火
我家的洗手盆是酱的-(来过我家的就懂)
镜子 镜子下面是一个板放牙膏之类的 它下面就是洗手盆 在下面就是垃圾筒
三个部分都被烧,除了镜子....但是洗手盆没有损坏,他也被烧是因为它有蜡在上面
真的吓到了...如果在迟点发现,可能这个都会烧起来..(我阿公出去之前有叫我们注意下蜡烛)
然后就用电话在下烧成怎样,那个板1/4已经烧完了,溶掉直接

呼...好才几时发现,没事了..感谢主
然后就跟哥讨论下这事情...
他也说还要去看的,但是我先看到了..
幸好没等他,要不然...嘻嘻
之后我过后也睡了,我哥还没睡...
ZzZzzzZZ...阿公就刚好回了说有电了,我们都会去房间睡
看下时间已经三点多了....


今天跟淑玲去了cs一趟...
花了钱==
今天也回去kushiq了...变美了
哈哈..2位朋友还健在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