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6, 2010

新年间

除夕....没什么好说的吧
哈哈哈
就跳过了,到了初一
哈哈...好开心一大早起来,戴了隐形眼镜,衣服..准备好一切
去教会崇拜了..原本约好12点我家捞鱼生..
结果改了晚上
没关系..我哥就带我们去亲戚家拜年,朋友家拜年
玩玩...然后傍晚酱就周家大大小小的人聚集在我家...
做么叻??当然是吃团圆饭啦
因为一些事情,我们初一才是团圆饭-火锅咯
周家大大小小大概有30出,几乎到齐除了一个人.....我姐T.T

我们家捞鱼生好好笑,我都一直在笑...
很开心大家聚在一起...

等大家吃饱就捞鱼生了咯
然后周家的孙就围个圆圈......玩21点~~~ 哈哈

然后放炮..
10点多了...大家也散去了
除夕我们家没做的,都在初一做完了...团圆,捞鱼生,放炮...

之后我跟我哥去朋友家
玩到迟迟才回家...
初一就这样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