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04, 2009

和撒那camp2


在这一切完了之后
我就被派到跟丽仪一起洗厕所
oh no。。哈哈哈
洗男女厕所。。在洗的当儿我一直告诉丽仪
我把第一次献给国光二小
因为我是第一次洗厕所。。。哈哈哈
当然厕所是个脏脏臭臭的地方。。
一直在那里嫌
哈哈。。但是其实也很好玩的
我就负责拿水冲。。而丽仪是用拖把抹
在洗的当儿。。我一直不小心把水弄到丽仪
哈哈哈。。是真的不小心的
而且还蛮多次的。。一直跟丽仪道歉。。哈哈哈
真的不小心。。丽仪人也很好不跟我计较
哈哈哈。。谢谢你啦
在我们洗完了之后。。
其他人也在等我们。。之后就跟他们其中几位的负责人一起合照啦
say 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