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24, 2009

关心

关心?
说简单不简单
说困难不困难
有时。。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就能让人感动
在这教会。。
有很多,被忽略的朋友。。
真的很多啊,谁不希望自己被关心呢?
我能做什么?我不知道
很想找他们聊天,但是有时候没有一个共同的话题是很难聊到开心的
就说一个刚来教会不久的。。我真的不知道可以为他做什么
找他聊天,聊不到几句。。就"冷"了
我。。。
其实还蛮容易混熟的。。。其实你跟我聊到很开。。我也可以跟你一起聊到开
但是,如果你给我很冷的反应,再加上我们又没话题,我真的很难跟你聊下去
这些。。应该可以形容我吧
我应该如何去关心周遭的朋友?
在学校,我常常不小心的忽略掉朋友
其实。。我也常常被人忽略。。但是我死都要挤进去。。哈哈哈
忽略不好受。。我也不想我的朋友受不到人注意
所以,我要尽全力的找他们吧。。把他们也弄到跟我一样疯疯的
哈哈哈哈。。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