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1, 2009

和撒那camp

我们的组名。。
K组,知足



前几个礼拜去参加了国光2校一个camp
和撒那第7届品格生活营-心中的太阳
这是我第二次去那里帮忙
这次跟佩一组带学生。。还有个男生是worship team的,所以没有一直在组里
所以我就跟佩一直带着他们啦
今年这组。。的小朋友还蛮乖的
因为去年有几个调皮的。。所以今年他们很乖,没有让我头疼。。哈哈
我很喜欢他们。。。但是可惜只有一天的时间不够
我还告诉他们。。如果明年你们还有参加一定要叫我。。哈哈哈
而且我们组是最少人了。。来报到时。。我们组既然有8个人缺席。。我们自己都吓到
哈哈哈。。是全部最少的一组。。
这次。。我带的组又拿了第二名
哈哈哈。。他们很棒!!!玩游戏时太好了。。纪律也不错
我去年也拿前三名。。但是忘记第2还是3了
开心^^
下次看到我一定要叫我。。。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