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25, 2009

这天

最近放假都是自己醒来。。也是很迟起的
今天就被电话吵醒。。一个是耀sms来,一个是黑跟福打电话来
吵死人了啦。。。说要来我家拿锁匙,因为黑的眼镜不见了
我电话到期不能回复他们
就把锁匙放在我家的信箱。。
生气的事,他们10点多来吵我咯,我还在睡的叻
而且教会找没有眼镜,锁匙就换回来我家。。
之后又一直sms来问我有没有在我哥的房间,哇塞。。我要睡觉的咯
因为昨天黑来过我家,所以才酱问,而且我昨天也告诉他们了,没有在我家
又一直问。。。。唉
没关系,疯了,就慢慢躺。。试着睡着。。
因为我昨天晚上很迟睡而且又睡不下。。所以很累
之后12点多我哥又打电话来啦。。重点是。。我还在睡咯
又被人吵醒。。。够是闲
说帮他拿东西给薇。。之后我一直跟我妈告状
因为。。一直被吵醒,又累咯
算了。。方正都12点多了
气都气饱了。。也没继续睡了
就起来啦。。之后还告诉他们,明天去教会要砍他们!!欠打
过些时间
妈咪要收东西。。就帮忙他咯
他收哥哥的房间,也是我读书的地方
因为我鼻子敏感,遇到细菌就会一直打喷嚏。。
而我妈咪就不会啦,所以我就在旁帮助他咯
之后很快就收完了
赶紧上网。。哈哈哈哈
今天的下午就是这样过去啦。。哈哈哈
被吵醒的早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