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23, 2009

脚part3~

因为膝盖受伤,所以理所当然的一定要休息啦。。。所以就不能在运动了咯
最近忍了很久,在学校不能打球,在教会也是。。连跑都不行
嗯,我的膝盖不痛了,真的很快就好了,但也不知道有没有痊愈,只是现在不痛了
因为不痛的关系,有时都忘了自己不能跑,跑了之后才想到
因为不能运动的关系,在学校体育也不行了啊,所以一定要让老师知道我不能体育
就在想,自己的膝盖没有包扎起来,也没有一拐一拐,深怕体育老师不相信,虽然一些印度人不相信,但是就算了
为了让老师知道,所以就打算写信给老师(叫医生给)。。
所以今天妈咪就打电话给了中医院,但是医生刚好不在,所以就等拜六去拿
之后那个助理就打来告诉我,医生说我的脚下个礼拜之后就能运动了
听了是开心到~~~~~~~~~~~~~~~~~~~~~
哈哈,虽然没有等很久,但是还是很开心,或许真的是因为那个针,所以就酱快吧!!
但是还是要一切小心

之前还很担心自己的脚会不会有问题,因为之前医生说太迟医了,就吓到下
现在有点放心了。。。希望以后不要再痛了。。
毕竟上次的针是痛到我~~~~~~~~~~~~~~~~
他好像有打麻醉针下去,(因为我没看到,我是趴着的)之后就麻到我无法伸直
花了这么多钱,希望是值得的!!!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