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11, 2009

我大了吗?还是真的想很多?

我觉得考试是能让自己暂时静一下的时候,因为回答完问题。。就没事做
每次做完了,就会想东西
所以,最近感触就比较多点

最近想了很多的事情,反省了很多的坏事
想了很多很伤心的事,回忆起很多的快乐
真的想很多的事情,有些事真的让自己很讨厌。。。。
会问自己为什么要这样?明知道还犯
我最近的眼泪,也不是听话,没我的允许自己跑出来
我。。。。15岁了,已经不能做事不经过大脑。。。人始终都要成长我也要
我想。。。。。。我真的要改变下我的态度了

什么才叫长大?
不是年龄的增加,不是样貌的改变
我想是头脑的思想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