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16, 2009

脚~

这几天,脚又突然痛了。。。(左膝盖)
是因为去年的打三人赛之前的练习,弄到的。。。
以为没什么就不去理它,这几天才想要去看医生。。
今天就去倪老师介绍的一个地方,放学冲好凉,就冲冲茫茫过去我家附近的地方
到了那,没人,很快就到我了。。。讲解我的状况
就开始按按我的膝盖疼痛的地方,之后就要我针灸,吓到我~~~~~~~
之后他就开始拿出他的针,我是第一次弄,所以特别怕
弄了之后,开始算一算我的脚有多少只针
左膝盖,5只针。。。右膝盖好像有4只。。。不能乱动,一动就很痛
还以为他会包我的脚,结果没有。。。如果看我脚很像没事酱的
但是,医生说最好不要打球先。。。给他休息下
啊。。听到后,2个字形容。。。。"闲掉"~~~
没办法,通常都是酱的。。
还要吃药,吃很多粒下。。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