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01, 2009

真正的朋友?

今天,写功课时,突然想到朋友这2个字!
朋友到底是什么?
以前,曾经被学校的好姐妹出卖过。。。唉~
是因为,那个女的自己看不爽我~害到有一时期有些朋友不理我
连到现在我自己做错什么事都不知道。。。。
现在在学校很怕。。会害怕自己的朋友又何时会在一次伤害自己!
曾经因为太相信自己的朋友,所以现在才会这样
慢慢感觉到,在学校好像没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了。。。
再也不敢把一些事一些秘密告诉人了。。。。唉,学生生涯就是酱的(不要跟谁好不要跟谁好)

但很开心,依然还有我很多很好的朋友,尤其是一起长大,一起共患难的4个好~姐妹
我们在一起经历过大大小小的事情,感情依然很好
谢谢他们在我最紧张的时候给我鼓励,谢谢他们在我不懂功课的时候教导我。。。谢谢你们^^
或许~
真正的朋友是在你难过时,安慰你
真正的朋友是在你最需要帮助时,给你即时的帮助
真正的朋友是在最开心时,一起分享
真正的朋友是在不会做错事,给你自己承担
真正的朋友是不嫌弃你的缺点,依然宽容你
真正的朋友是在最害怕最紧张,依然支持你给你鼓励
真正的朋友是愿意陪你吃喝玩乐
真正的朋友愿意陪你分担你的痛苦
真正的朋友是会为你想,不会害你不会叫你做不应该的事
真正的朋友是会为你想
真正的朋友是不管面对什么事情,依然在你身边

我们5个~


佩&惠
灵&me
me&欣

欣&灵


谢谢你们~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