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12, 2013

2013少年福音营

8/8~10/8
<高跟鞋与皮鞋的秘密>很喜欢这次营会的主题,很帅
在当中一起谈成长

很期待这次的营会
因为自从很青年人分开后所办的营会第一次破80位
这次营会来了50多位新朋友
哇...很不错很感恩
荣耀归给神

也刚好的去到森美兰的营地-outbac broga
遇到其他俩间教会的弟兄姐妹也在办camp
































就这样,预备组员的礼物之一
就是亲手画了高跟鞋或者皮鞋的图案
后面写着对每个人不同的感想与鼓励的话























这就是我的组员啦-提摩太
很多感谢的话我都一一写在你们的卡片上了
谢谢你们啦,包容我
虽然我们从前三名掉到安慰奖
可是在我心里你们还是最棒的
加油。。希望接下来的星期六聚会能再见到你们
认识你们,我很开心






















六位很可爱的组长!!
我觉得我们很棒也
当中有几位是新手,之前为你们担心
结果到最后才发现,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我们很棒,跟你们在一起我很开心
加油加油,愿神亲自赐福我们,用神的话语来浇灌我们的心

















哇哇。。瑞杰的朋友,超多
当中有好几位之前都已经认识了。。
一群很可爱的弟弟。。哈哈
希望这次营会能够有学习,甚至希望你们能够更渴慕认识我们的神
加油加油:)祝福你们








这次营会有不错的一个地方
就是有史以来,有营会是去爬山的
哇。。好特别
早早起来,一起去爬山,还蛮难爬的讲真的
爬上来的时候一直在想要怎样下去,果然下去很辛苦啊
哈哈,要谢谢一直扶着我的人,我有点麻烦,paiseh啦
还是要谢谢的:)


这次营会有很多新鲜的地方
例如有攀岩,划船,running man 等等一些刺激的活动
我觉得对于年轻人这是不错的体验
虽然我有些没时间玩到,有点可惜,但是也是很不错啦


对于这次的营会我只是个参与者
看到这次的营会有不好的,有很奇妙的事在当中
看到时间的安排,游戏的不足

看到讲员有活力的分享讲题,让很累的大家都有一颗很想继续听的心
看到神怎样赐下不同的恩典,天气,安全,人数,呼召信主等等
我心存感恩,也把荣耀归给我们的父神


这次营会也很感恩,有机会分享自己的生命见证
一开始的营长介绍我,哇。。他的介绍害我差一点就要哭
一上台,一直告诉自己要忍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哭了,之后的分享很难继续
到最后还是不由自主的流下眼泪,我很抱歉
但是最后还是分享完了

我不是要得到人家的同情
而是想把上帝的美好分享给大家
我也想要用自己的生命影响别人的生命

希望我的分享能够帮助在座的每一位























最后也谢谢组员们跟一些朋友们给予的致谢与鼓励
谢谢你们...看到你们写的我很感动,也很开心

接下来对我们来说是个开始
成功的营会不是在这三天所定下来的
而是要如何继续把人留下来才是我们真正的目的
为何?就只因为,要把好东西分享出去

加油了,各位皇后圣光堂的少年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