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21, 2013

2days one night : @Sg







yeah~~~ 去玩营会不久的几天后。。也是放假
我们四人行来到了 USS!!!
我终于来了终于来了 
之前一直说要来,等到了现在
一开始到那,就下起雨来
很感恩,之后雨停了
雨后的天气很晴朗哦


就开始玩啊玩啊玩
最想玩的既然不能玩,红蓝的
唉。。去着去着
真的很想带妈咪来
好多地方都好像带他去。。。。。
要等多久呢?








我的家。。这么大就好
哈哈哈,可是里面要住多多人才热闹
啊。。。太大又不好,多人也不好,容易吵架
erm...那要怎样呢?
我家美丽就好,家人健康就好。。

你呢?追求的又是什么?
荣华富贵?还是幸福快乐?




玩啊玩啊玩啊玩
我一直觉得,年轻就是要去尝试不同的东西
飞高飞低的
这次放假,营会就是一个尝试了不同的游戏
这次来到uss我也很敢敢的去玩
不要等到老了,没本事玩了咯
不要有遗憾。。
不管是什么事















来到这个地方。。。
我超级兴奋
大爱transformers.... 啊啊啊... 看了它的戏,大爱
而且我... 又爱这辆车
哈哈哈。。。帅呆了 bumble bee...
也去买了tansformers logo的锁匙扣
兑换率来说可能有点贵
但谁管他的,喜欢就买下。。。 都说了不要有遗憾,久久宠一宠自己:)









之后和姐妹们分开
自己一个人从sentosa离开去tampines... 是远的咯@@
哇...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走新加坡
人生地不熟的
我就差点被夹在mrt的门..啊那时的我超惊险的
如果真的夹到,都不知该怎么办,那时应该也会上报
哈哈哈哈

嗯嗯,跟他们离开是因为去找我的表兄妹
找我的姑姑姑丈去啦
跟这俩位的表哥表妹感情很好
从小玩到大,他们常常来Malaysia跟我一起玩,可能是我们的年龄很相近吧
哥哥姐姐都是跟堂哥堂姐的... 也因为年龄相近




























一直说要去找他们,终于有机会了
但是很可惜的是,他们俩都忙,表哥要实习,表妹要读书
所以隔天只好等到表妹放学才能一直出,但是出去不久,我又要回来jb了
但是还是很开心有机会跟他们一起

也谢谢姑姑这么疼我
把我当着自己的女儿看待,谢谢你姑姑
我很感动:)







我们就这样走走拍拍
过了几个小时。。谢谢你们的招待
爱你们... 



很棒的2天一夜出国之新加坡:)




1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