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30, 2013

76。





























哇时间过得好快,真的
过到好可怕

去年18的生日
开着party邀请朋友,吃着妈咪准备的食物.....


生日当然要跟家人过
幸好是星期六
跟着朋友,哥哥去找妈咪
硬要妈咪陪我过
哈哈哈,虽然我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不知道他到底懂不懂
但是就是硬要他跟我说生日快乐
当然他说不出...



其实也在当天领悟了很多....

谢谢团契的弟兄姊妹的小庆祝
还有半夜出来和我庆祝的同学
同学的庆祝还真有点。。哈哈哈





很特别的蜡烛
意外的收到当天的讲员所买的蛋糕,你看!蜡烛很特别也





因为是连续俩个礼拜的讲员
刚好这星期是我生日
上星期才认识他
因为陪van大姐从这里送他回新加坡所以一路上有点认识聊天
因为他只说英文所以没有很认识
呵呵,只有小认识

也谢谢你给我的鼓励
当你用这样的眼神跟这样的语气
我就知道你已经知道我的故事
不知道几时还会见
会记得这么可爱的你
谢谢







真的要谢谢一路上有你们,还有我们的天父爸爸
我,才能走到今天!! :)

最后我一直这样祈求
也是我生日最大的愿望
就是。。
妈咪会有这么一天,站在台上,站在众人的面前来分享见证
来分享我们的神如何带领她经过这一切
我深信会有那么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