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02, 2013

New Year 2013 .





好姐妹一起做同事:)

2013了...开工了咯~~
小朋友们上课啦..!!
今天上课第一天,一个字。。乱
太多因素在里面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接触小朋友啦。。可是还是会束手无策的时候
haiz...还当着所有人的面前被家长骂
我是无辜的... :(
不错的经历啦...
MS ANNIE..也要加油:P


真希望那些小朋友全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叫他做这个就做这个酱:P
那里可能的事?haiz。。。
我希望能够享受在这份工里..
有很多挑战在当中。。加油











偶尔情绪就来了..对不起,很难不要这样
妈咪... 2013了叻..
真的好多好多东西要告诉你..
不要让我等太久,我怕我忘记.

没有你在的日子,不习惯也不想去习惯
自己洗衣,好想问你什么衣服不能一起洗,什么衣服会脱色...

好想问你我的什么东西在哪里哪里。。
好想告诉你,我开始收拾我的厨了,你知道的,我的厨要怎样放,要放些什么?



我要等到几时??



对不起,最近的post有点emo
我只是有点辛苦有时..想发泄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





.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