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21, 2013

要-淡定

2013年的一月也要过到七七八八了...
二月也要来了..

我的工作,有我的困难..
看到那些小孩,有时很气,有时觉得他们很可爱...
做这行的声音要控制得很好,才不会伤到...
接下来真的要好好保护自己的声音了..

每次,为着学生担心...担心这个不会那个不会
每次都要赶..赶学生
赶他们的功课..赶他们快点做这个,快点做那个

我的志愿原来已经实现了..
以前小时候老师总是要你写志愿
小学每次写到总是-老师
还记得小时候也曾在家自己当起老师来..
哈哈,好多傻傻的回忆开始浮现...
但是却不想当老师一辈子...

++++++++

成绩也即将要出..
自己也很想要去读书..

我的问题:
舍不得现在的小孩..好像教完一年..
可是却很想今年去读书..

我就是有时候不够洒脱
太拖泥带水也不好对不起..
可能有时也是害了人..

如果今年去..又有一些问题..
啊~~好乱...真的很乱,好不想去想

计划真的赶不上变化
但我没后悔我曾经计划过





 
现在的我..有比之前好很多了..
笑-是我的特征
但是有时候的假笑..请不要拆穿我-尤其是姓廖的..哈哈

现在做什么都会想起妈咪.. 很辛苦有时候
去这里,会想到和妈妈去的时候...
吃着某个面包会想起妈咪总是在早上为我们准备早餐...
还有这个...那个...
可是不是我要的... 很难免啊
想念... 不能停止
新年了... 怎么办??
等待..真的很辛苦


要学会淡定..... 有时太疯疯癫癫也不好.. :P 哈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