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6, 2012

尾声

就这样.....事情经过了一个月。也来到了2012的尾声

一瞬间,自己变得好忙....
从一开始,到现在都还是....


现在做工了....之后要开学了,会更忙...
好累...就说今天,要睡个午觉..电话不停的响,房门一直被打开.....一直听到自己的名
被吵醒,好讨厌


前先还以为做了幼稚园时间会很轻松
哪里懂...现在要好好休息都有点难

打扫家里,为了一些手续忙上忙下..
交通也很头痛..真的要谢谢那些被我麻烦的人....如果可以。..我也好想自己来
但幸好现在妈咪有得到很好的照顾...我也不用这么担心了


到现在....都觉得接电话接到很烦....
要应酬很多人的问题...
对不起...你们可能只是问我一次问题,我却已经回答了不同人同样问题很多次


我的未来...  放着先...
我的梦想...  不敢想...去行就要用到钱,但现在我们最需要的也是钱...

接下来,有一个营会...要去办...应付得来吗??


如果可以,好想睡24小时
有时真的觉得好累好累,身心灵都是...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