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28, 2012

那个时候

每次星期二...
自己要浪费掉将近一小时的时间。

学bass前等半小时
学bass后再等半小时之后才去补习...

好闲,有时候不知要做什么
一个人徘徊在那


我不是第一次自己去moonlight喝茶了
我也觉得那里的人会觉得我
每次星期二一定会看到我
不是喝茶,就是买面包,要不然就是经过

















我要怎样解决呢??
或者我要怎样利用这个时间,至知是很无聊的闲,心情也是很闲的


 
之后
就有跟到学院的院长聊下天
真的,很感恩,我的老师就只有我一个学生
教了2年多,还愿意的继续下去...


学院有新增很多课程
我还蛮想往画画,跟唱歌有进一步的发展
比较想的是画画....看着别人画到很厉害
自己也很想的...

希望以后有这一切机会。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