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6, 2011

Today off day.

没做工。
在家就是一直吃....><
我的妈..明知道会肥
我就是那么爱吃。



这星期会很累,所以才没有答应今天做工



不知是不是每天都有事做,
下午一得空,就觉得很闲,很奇怪。




晚上学bass
唉...不好不好,心情很不好



老师给个新的歌
不会啊....为什么?
notes 还有time value我都认识
可是就是不会弹..拍子也算到我要命


心情就是很down

害我不敢跟老师说我要考试

但是最后还是说了


他说。。。
须得会他今天给的这俩首歌先







闲..
什么都不会

家又没有bass
虽然有把guitar
还是有点差的......



为了我的将来
为了我的bass考试

这俩首歌
我跟你拼了!!!



结果
学完bass..买了一些不同口味的蛋塔回家
你说会肥吗?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