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27, 2011

重头剧

23rd~24th Dec.





在这里我饰演一位主唱歌手-Lydia
小时候她的母亲因父亲导致而死亡
她恨她的父亲害了她妈

再加上她发现自己得了急性支气管炎
她更加伤心。。
但是她遇到她的朋友鼓励她来教会
也把福音传给她。。
半年后她接受基督成为她个人的救主


这是第二天的造型
谢谢Ms.J的打扮


还有。。。人家真的不喜欢化妆啦
这几天的演出
都要化妆
overtime的也是
所以逼不得已要化妆
害我每次卸妆都弄到眼睛很痛
不喜欢不喜欢啦..生气

俩天下来的整个歌剧
还算蛮成功了
多亏了上帝的带领
要不然我们不能做什么
也看到了整个舞台剧的工作人员
看到了大家的用心
以后我们会更好的
大家加油:)

有什么大合照或者演的时候的照片
我在放上来。

 演完了我严重的释怀
好开心哦。。
25晚上大家也来个庆功宴

这是我送自己的圣诞礼物

也谢谢朋友们的礼物:)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