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9, 2011

重头剧-照片版

开场-来首独一无二
也提醒大家把手机关上。


第一幕-Lydia(我)在民歌餐厅。


第二幕-赶场去pub倒数晚会


结束了我们第一场的歌剧..其余演员还有的忙
好开心,不错,轻松了
比个good~

成功演出,向父神祷告感恩。
也为着里面听道的朋友来祷告,为着上帝的灵降临在当中



(小孩)翻版的-没有original的(大人版的)
我们剧中的广告


Lydia的家人
我的爸爸(阿隆)我的妈妈(佩君)跟妈妈没有对手戏-因为他已离开我了。


轻松了结束了第一场
< 我剧中的好朋友
摄影师(helen)
> 我的妈!


Ms.V说喂狗> <


第二场的观众
比较少

第二场的谢幕礼
更开心:)



 第二场的造型
喝到还行吗?在剧中要倒酒来喝
他们笑我不会倒


圣诞小姐-招待员:)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