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6, 2010

童年

昨天就进去到一家的玩具店..
那里卖的玩家都是正版的,然后是贵到...
在哪里看了看,觉得现在的小孩子真幸福..很多很好玩的玩具..哈哈
然后就看到很多我小时候很想玩的玩具
一直想拥有的,但是在我的记忆力,我很像没跟父母亲讨过要买叻
就那种在shopping要买玩具那种就例外啦..

看了很多也在那边东摸摸西摸摸的..哈哈
有些游戏还蛮想玩的..
但是价钱是贵到让你想马上拿着这东西跑出去..哈哈

其实....玩具玩棋类
有被人家说过幼稚==..
但是这是幼稚还是童年?



今天做了件很stupid的事情~~~
早上要起床的时候,不小心扭到膝盖
我也不太清楚怎样扭到的,而且是在床上==
因为还没睡醒,搞不清楚状况就扭到了
害我今天一整天都有种怪怪的feel
很痛~~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