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18, 2010

整天

昨天星期六,也是很忙咯
晚上聚会完,就陪朋友喝茶..四缺一去喝茶
然后还开玩笑的说等下又要去哪里
结果没想到..我们又跟大伙们去到魔力喝茶
哈哈哈...喝到饱要死..这里喝点哪里喝点
还花了不少钱啊..

因为上星期在station 1没玩到木屐
所以来到这里要玩下..哈哈..叠得高高的
很久没玩这个啦,然后就想点惩罚
就是输的人要拍张丑丑的照片放上facebook..然后每个人都要放这个输的人的照片
哈哈哈..结果因为一些琐碎事..没玩了..哈哈
就玩那个忘了什么名的..也是好笑的咯

哎呀..近视又加深了
不太敢戴上网买的隐形眼镜了..有几恐怖就有几恐怖
可是还蛮方便的咯...久久戴一次吧
如果你在远方跟我打招呼或者对我笑,不是我不要理你啊..可能是我看不到..哈哈哈
现在即使戴眼镜上课都不太清楚了
有点不想这么快去配多副..也会被妈咪砍,哈哈,因为我不太爱戴
配也要钱啊...
钱乃是身外物.但是没有钱,你就很难在这个世界上存活
这个世界就是酱现实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