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01, 2010

愚人节=生日快乐

每年的今天..都会为我妈咪庆祝她的生日..
今年当然也是啊..这次是妈咪请手下厨请朋友来我家
刚帮他弄了些食物,就快点跑过来上网了..哈哈
煮的方面我妈咪包完了~~煮了很多我爱吃的^^
人现在还没来..

今年我哥哥说要送相机给妈咪,之前还不懂的,害我一直在想要什么
最后还是决定跟他share买,当然我没出这么多钱啦
好好哦...相机~~ 人家也要啦..哈哈
没关系,要用到在跟妈咪借..哈哈
礼物还没送出去...虽然妈咪看不到我写的,还是要跟你说生日快乐..你慢慢要老了T.T




in our school~

今天最后2节时,因为有事出去班下
回来的时候老师来了..上美术节,我们班是热闹的咯
第一班有些人来我班,因为第一班有些问题所以搬去我们隔壁了
一搬来就更方便来我们班玩了..
然后有一些问题,有人弄到我班男同学气到发脾气直接走出门
然后让我崇拜的美术老师也看到了...之后.... (跳过)
老师就很生气,很大力的拍了桌子..整班人是吓到咯,而且很大声..吓死人了
他第一次酱凶..第一次在我们班发脾气...
哎哟哟...老师的画画厉害,骂人还真吓人啊
之后问题才解决了..

放学...下大雨...回到家时湿到完咯...有拿雨伞咯...
诶..我书没事叻..哈哈
而且到家还被妈咪哥哥笑...
我还在咳嗽..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