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6, 2010

总算...


今天是最后场比赛...
大家都有把握的一场比赛...今天没这么早去宽中
也下雨..之后还是在露天比
哈哈,三天都没太阳..但是还是有人说我黑了点 ==

还没比之前,我们俩队就换位,坐错位置了
然后敌对的就来了一大堆啦啦队
就几乎坐满了,换位的时候他们连椅子也拿
然后一张也没给我们
就听灵讲.. 他们的拉拉队有个人说,他们都没有拉拉队,不用坐的啦
灵就顶他们,没有啦啦队就不用坐啊..
我就告诉他,如果我们赢了就顶他,有啦啦队还不是一样输~~
最后还是没有说啦..忘了

刚开始 比数一直在3比0 ,我们落后先..
大家都开始紧张了,就慢慢的..慢慢的追上来了..我们就一直领先到赢,好象是
之后就听耀说我们已经有4个人是4次犯规了..吓到..就奇怪我酱快4次咩
但是误会一场,是只有几个啦,蓓利先4次,然后灵过后就5次犯规下场

总算雪耻了..有拿分..
大家在球场上讲的话..感觉上笑笑讲,其实都带有点刺..恐怖。。哈哈
伤风害我比赛时一直流鼻涕..气死我...哈哈
anyway 总算赢了比赛,还要谢谢老师请喝的水啊^^





马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