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16, 2010

黑青

讲事发过程:
如果大家知道...教会附近隔壁有间麻麻档
刚过的那个拜六晚上,聚会完了就跟朋友去喝茶
那里就有个桥,还没过桥的时候就有个一排的铁栏酱的顶住,要绕过去才可以过桥
我们来回都是跨过去的..没绕..懒惰人的做法

然后叻回来的时候,也是绕
就我衰,脚短的人没事哦..就我脚...
我跨的时候就不小心敲到那个铁..然后就弄到右脚膝盖附近
结果..回去看的时候直接红咯..一定会黑青的

回到家...得空,边看戏就拿冰来揉
因为才弄到不久所以黑青只是一排线酱的..
黑青到我走路都痛叻..酱奇怪的,走路痛都是黑青的关系叻?
然后隔天黑青是红的..一大个..昨天就变回黑的
妈咪看到很大力就叫拿冰柔
结果........
越揉越久.....就发现到
离黑青有段距离出现了红色圆形的线
然后肿起来..感觉很像是你拿一块圆形的肉然后粘在我的黑青附近酱
而且肿起来的部位还一粒一粒酱

世界奇观咯...以前黑青都没有这样
就去给妈妈看,哥哥看,哥哥讲很恶心...很像红蚂蚁咬
红蚂蚁哪里有酱大个哦..然后今天消肿了,但是黑青还没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