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9, 2010

学联前奏

一连续几天练球....不知如何形容这几天..
唉..没有个队的感觉
学联不懂怎样死,已经星期五了..有些人都还不会打全场
离比赛的时间剩不多了...唉
自己也伤痕累累了...闪到腰,走路都有问题,昨天弄到的,今天更严重..膝盖也在作怪了
在比赛之前就快点好起来吧

明天友谊赛...打全场
不希望赢...只希望你们会打全场..
都不懂我在担心什么
没意外的话,女队有4队包括我们..自己定下来的目标就拿第二名
感觉容易又很难...就往这个目标加油吧
好过带着玩玩的心态打...

谢谢你今天的一番话...希望讲了过后有醒过来的感觉
哈哈...有些是copy我讲的叻..然后就paste在你自己的话..哈哈
结果跟你了解了下..你有酱多感触
......
我今天打球已经是很pekcek了
还克制自己不要酱pekcek打球,怕影响其他的球员...
而且我是真的弄到伤...你要酱讲我也是没有办法...
我不是打球打到累才酱,而是一直在忍,一直在逼自己
我已经忍着了..很痛你懂吗?? 我也没要求你让我休息叻
我还不是照练,你却说看的人最清楚...nvm,算了算了
你要酱说我也没办法..
至于其他人..我真的不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