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19, 2009

国光校友会

昨天比赛时
有个以前小学一起打球then现在也是同间学校的朋友
又再次问道我们是否要回去国光校友会
我以前有打了几个月
但是因为一些的事情就没有继续打了
要解释下。。
国光校友会是篮球队来的啦
是给中学生
不一定是国光的校友


继续~~~~~
所以那时就离开了
离开的几个月要一年
他们也有一直问我是否要回去
但是我都一直拒绝
过了1 2 年
我自己也有一直在想要不要回去
一直的问自己。。。。
但是都一直不敢下决定。。。渐渐的已经忘记了


昨天又听到再次的邀请
灵之前只去过一次
他也告诉我他一直很想进这球队
或许已经决定了
我又再次的问了自己。。。要???不要???要???不要???
但是如果要也只是3个月后的事
因为他们的练习时间在拜四。。。我们刚好有课程
所以如果要也是3个月后的事情咯

烦恼烦恼
那里的训练有一定的严格
也有一定的压力在


所以。。。。你进一定要很努力
要不然就会跟不上
想进一方面是可以update自己。。
但是在想看,我进我可能是最烂的
唉。。
谁能告诉我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