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07, 2009

我15岁了!!

我15岁了!!!!
7月6号^^
开心。。。今年的生日都不知道要哭还是笑
哈哈哈哈
谢谢的还是要说
谢谢你们好姐妹帮我庆祝生日
哈哈
真的是让我太~~~~~~
感谢神这15年的带领下
我成长了不少
thx^^
还有谢谢全部的朋友
谢谢你们
有让我感动到的是
不是礼物。。。而是你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
你们的祝贺让我太感动了啦
但是没哭啦
哈哈。。。
谢谢你们^^
爱你们呀
还有要补充
礼物我还是很喜欢。。
有些还没收到。。哈哈哈哈
谢谢学校的朋友
谢谢教会的朋友
谢谢家人。。
今年的生日一个字形容
快!!!!
哈哈。。
过得好快。。想要加长点都不行
啊哈哈哈
最后还是那句。。。谢谢你们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