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08, 2009

朋友加油^^

昨天跟我小学的朋友sms
我一直很珍惜我小学的同学-6S班
很多很美好的回忆一直在我脑海中
想念你们叻....你们在哪里?
6S班。。。真的很好玩人很好
可能因为考完upsr。。我们的老师也很好
会搞一些活动给我们和别班
谢谢白老师。。
所以在这小学最后一年。。
我很开心。。。有你们这一班的好朋友
有时我真的会回忆起我们一直度过的日子啦。。^^

就跟位小学的好朋友联络
聊到最近。。。
他告诉我他很忙。。。要忙些功课啊
功课很多。。。又要自己复习
看到他这么累。。有点为他担心
而且又给自己很多压力。。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学校的压力
看到他这么努力。。不知道要为他开心还是伤心
他是个成绩不错的学生
小时候一定要要求自己听写一定要满分
一直不断要求自己
所以。。。成绩还是很不错
但是看到他。。。真的觉得他压力很重
一直劝他不要这么要求自己太高。。要时常休息

祝2006/6S班的朋友们
要加油哦。。。我们的学生生涯还有很久
继续走你们要走的路。。要是对的哦
我这个朋友会永远支持你们。。加油啦^^
真的很想见到你们。。。尤其是“三兄弟”啦(好像是三。。哈)
搞笑的你们。。还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