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17, 2013

疲惫的心






黑白..... 大家都在默哀?
看到马来西亚的败坏... 还有什么能说

妈咪的事就是一个,
被打枪,我根本没想过要把抢匪给绳之以法
为什么? 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
但是报警一定要,要给一些report
那些警察们很可爱的就说到,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报警,这么迟才来
超可爱,我妈都将了,第一时间当然是救我妈

看到这个国家的犯罪率越来越高,哪怕下个遇害的会是身边的人?
我就是没想过....会如此的严重




时间在走,事情也在变
唉..好累

就如姐说的
不是开朗,只是不想去想
真的,真的能感同身受这句话

在安排着让妈咪接回家
我在打扫着我们的房间
好多事情,不是我们能够说可以控制的
很无助时,看到朋友的挺立帮忙,我能说的·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儿童营
唉。。曾经好想放弃
对不起,对不起各位筹委们
营长我曾经有这样的想法,对不起
因为自己的问题
再加上儿童营的情况接二连三的有问题
但是我不会再有这样的想法,会努力下去
尽量做到更好




以后的事,这些好不敢说
考bass的情况,也不知要怎么办
学了几个月的vocal,要接下去吗?

以后的发展要怎样?

一切都是未知数


想你的夜,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有时候的自己多希望自己可以软弱点,多希望就这样倒下去... 好累

信是未曾看见,依然仰望十架。
我会加油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