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11, 2013

母亲心。

又是母亲节了
还记得,去年的母亲节我们是如何一起度过...

就在前几天,看到几年前你写过的东西
我真的很心痛...

这样写道
我最害怕的:生病
我最大的愿望:孩子能够完成学业
我最开心的时候:和父母亲,家人过生日
我目前最想要的:有自己的家
我现在最好的朋友:孩子
。。。

还有很多,但是这些是我看到最激动的几个问题
你会这样问你父母亲吗?
我没有.... 但是我现在知道了

我妈没有病,但是因为抢劫案被重伤了头部
如今他正在跟病魔抗斗,但他却害怕的是生病。
想到这个,我大哭。。
心真的很痛。。很痛


即使知道妈妈的现况还不错
但想起,有时还是不能接受
再过几天,就是妈咪遇难后的半年了
好快,就这样过去,而我也这样度过了艰难的日子
感恩,我有我的神,我有好的导演


现在的我,真的不能逃避了...
该面对始终还是要面对
你在怎样的逃,只是把时间拉长,问题还是会回来
我明白了....
但是偶尔的我还是会emo






























如果你的爸妈在你身边,请你珍惜,孝顺,爱戴你的家人,你身边的人
不要等到什么事情才来后悔


因为很喜欢美术,所以
小时候的母亲节,我都是做手工,做卡片给妈咪
如今,教了幼稚园,要教小朋友做手工
这是好久以后再次做母亲节手工
虽然是sample给学生看,但是心里满满的都是想到妈咪

妈咪,母亲节快乐
爱你:)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