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03, 2012

SPM >>> lAst 2 days..












越靠近。。越开心
哈哈,PMR后,再次踏入SPM考场

最近才发现,原来考试是寂寞的
一个人默默在家里读书。。家人也没有和我一起准备
(不想哥哥姐姐一起准备SPM)

之所以为什么这么喜欢study group
有朋友陪伴读书,不会的地方也能互相辅助




最近才觉得考spm其实也蛮开心的
哈哈哈哈。。。

























今天毕业了。。
跟老师道别,老师给予我们的鼓励,谢谢
有些人哭了。。哭啥?
心中的不舍,我知道
因为我等了这天等很久。。
想快点毕业,不代表想快点离开朋友,这是俩回事
毕业很开心,但是与朋友老师之间的离别,我当然也不舍



加油啦。。SPM
我不会重考,不会再遇到你,考完了就走吧你!!!:)
加油啊!!!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