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4, 2012

我的未来不是梦。



即将要踏入社会。或许我跟别人不一样,我很想快点毕业...
进入新的社会,对我的未来很期待
虽然要面对世界的现实,但始终还是要面对的,
所以我比任何人都想快点毕业,或许是自己已经比别人迟了一年毕业了吧

曾经决定自己将休息一年,做要做的事
然后在继续升学。。。
但,我的计划好像有了改变。。


Peralihan到现在对我来说。。影响了自己未来读书毕业的后的年龄
因为老了很多。。

到现在,只能给自己几个计划,然后因着变化而让自己进行不同的计划



音乐路是我一直很想要进步的。。
一直很想要追求的
虽然没有很厉害。。但是我喜欢自己陶醉在自己的歌声里,自己所弹的每个音符里
音乐上-明年我还想去学更多的东西


××××××××××


之前已经推掉了我已经所做过的托儿所
做了俩年的工,老板娘再次问我是否毕业后在继续做
但。。。我拒绝了
我有我的担忧。。。


但因着幼稚园的改革
要聘请老师
再次的收到了聘请
因着如此,我对我的未来的计划开始大乱
原本打算让自己进修一年的音乐
开始有了动摇
重新计划,
但我拒绝了。。。


因着幼稚园的恳亲会
我又再一次问自己是否要答应此工作

不可否认的,我真的很喜欢小孩子

想一想上帝在我身上用了6年的时间,让我接触小孩子
不管是在教会,我曾经的工作等
都让我与小孩子接触。。
并且有带领人的恩赐

拒绝了一次,又再一次来了关于此工作的新消息
我在想,难道是上帝的旨意,要我答应??



我对我的未来充满期待。。
我有一大堆一大推的事情很想去做。。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这么想快点离开中学生活

读想读的科系
学想学的东西
做起来会很不一样,也会很喜乐。。



所以,我答应了。。。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