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20, 2012

我。最近还好吗

最近的我,才把节目清干净
休息也差不多了
生病也好到七八了
是该努力读书了。。
唉,要面对的还是来了
很不想很不想。。压力,很讨厌
我怕我会像那时考pmr这样,疯掉~~~

我在安排我的时间
要如何去读书

我也很想努力的去练好我的bass
搞好我的theory...


我要在学业跟音乐上取得平衡!!!!



很难。。。
有时候真的很懒惰去动书

快点毕业吧
快点读完我不想读的东西

然后再去找我有兴趣的科目。。。



家里的网线也没了
很辛苦呢。。
不能上网,要找很多东西不能


为我能够好好读书来祷告吧

这种日期要维持4个月这样。。。。。。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