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5, 2012

回去锡安的日子





那一天有机会可以回到做工的地方,虽然只有一天,但我还是很开心地答应了
做了一整天的工,因为不是很忙,所以心灵一静就会感到疲惫。
真的好开心哦,看到他们
他们也还记得我,这也当然事隔也只有几个月的时间。
跟大班的学生玩了一下,也认识到新的学生

我班的小朋友来了一对双胞胎,很可爱
很可惜的少了很多一些小朋友来,在那天




 曾经出现过我生命中,我都会怀念。
这次的放假,我真的觉得很感谢神。
虽然很忙,要忙营会,但是也在这个假期给我有机会去找回我的朋友,找回我的学生.
开心。^^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