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8, 2009

放假去走走

这一礼拜的假期拿出了2天去走走
分别是在拜三和拜五也就是今天啦
去cs n bukit indah jusco
去买东西吃东西
再次去到cs的石头餐吃东西,这是我第4次了
在那里吃我都会叫酸酸甜甜的东粉来吃
这个是我的最爱因为是酸的嘛也比较便宜
哈哈哈哈
我跟我姐叫了这个吃还有日式烧烤鸡肉串一起公私吃还有水啦
还有还有去另外边买了2片cake来吃
吃完了我们发现到
有一大半的都是我吃。。真的是很饱的咯
一方面是我姐吃不多,而我又厉害吃
所以几乎桌上的食物都是我干完。。哈哈哈哈
又加上cake。。真的是饱饱

这个假期过得还蛮不错的
也可以与家人一起走。。而且我姐也要回台湾了
不错开心的嘛
放假过后又要读书了
要大考。。真的。。。很想拼!!
希望可以努力读啦
祝我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