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04, 2009

我是笨蛋

我不是那种很聪明的小孩
今年的考试很讨厌,没有让我很满意
而且进到一班比自己厉害的
压力就更大了
一直想要努力,但是努力不起劲
越来越没有心去拼了
魔鬼一直干扰我阻止我去拼
我很软弱,一直屈服他

我想读大学。。想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来读
但是。。我是笨蛋,都不知道是否能考进
我喜欢能够可以选择自己有兴趣的科目来去读。。。
当然现在读的中学没有
所以,以后想读大学
当然,离大学还有很长的一段路啦
而且我现在的成绩不理想


以后怎样读自己喜欢的科目,自己喜欢的大学来读呢?
或许真的要好好努力吧
以后的以后我知道神必带领着
他会赐给我适合我,最好的,一切需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