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3, 2013

2013的新农历年

















大年初四快乐啊!!

这年的新年...好不一样
妈咪,大年初一有回家
早上,姐姐的陪同下先带来教会..
这是他俩个月多后第一次去教会
之后就把他带回家里

心里的感受不知要开心还是伤心?
看着妈咪躺在床上的样子,很心疼
去年的新年,谁会想到下个新年会发生这样的事?

看到妈咪越来越好也是开心与感恩
但是。。真的很不希望发生这种事

有时想起,还是会哭。
有时想起,真的很不愿意


遇到妈咪这种事,真的学会珍惜



人越来越大,初一总是一整天跟家人度过
今年也不例外
带了妈咪回去nursing home 我们周家堂兄弟姐妹就一起去看戏
今年开心的是,看完戏大家一起在叔叔家过夜
我们多久没这样了?

看完戏回的路途
大家一起谈以前

谈到我已去世多年的三叔
他生病去世
但是家里人却从来不知道这回事,一切的都是他自己承担
直到他去世为止,真相才揭发

谈着谈着,越来越想他
越来越觉得他真的很伟大
越来越觉得他真的很爱我们堂兄弟姐妹


接着。。我有个感想
家人是永远分不开的
即使有时候会不爽,会讨厌
但是我却要时时刻刻珍惜跟家人相处的日子

看到三叔
看到妈咪..
谁知道下一秒发生什么事

我爱你们!!!
















yahoo!! 新年之前买的BONIA钱包
从去年头讲到今年头,终于买了有牌子的钱包!!
我爱的牌子-Bonia <3 nbsp="" p="">蛇年快乐啊:)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