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4, 2012

阿爸天父





在有一次我带领敬拜当时,我在上帝面前再一次哭了,我很感性了说出了我的感受:

当我看到这首歌的时候,就想到在去年的有一次,有一位牧师在我们当中带领了这首歌,那天是父亲节,当然那一整天的证道都有关父亲。我刚好是哪一天的伴唱,但我们在唱到这首回应诗时,我在上帝面前哭了,我告诉上帝说。。“天父啊,我没有父亲,我不知道他们所说的父爱。”(我就这样,一边唱一边哭)上帝也同样用了这首歌回应我,“我满有怜悯,满有慈爱,饶恕你,你也要这样的饶恕你的父亲,孩子啊,虽然你看不到我,但是你是知道我是爱你的,我的双手慈爱紧紧拥抱你。。”

我很感恩,虽然这世上会有很多东西将会失去,但是天父的爱
是永不离开我们。。。
这是他应许给我们。。。
阿门,
愿一切荣耀归给我们的父。


鼓励大家去听听,一首我蛮喜欢的,不错哦:)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