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2, 2012

迈入十八年。





1994.07.06
2012.07.06
我十八了!!!
18的姑娘一朵花啊~一朵花~
为什么18就是一朵花??

18岁意味着迈入成年了吧??

生日那天开了party
这算是我第一次开吧

之前就一直想要开。。
原因是:1)每次生日不是唱歌就是看电影,很闷..所以要开。
             2)因为没开过,所以开,而且也18了


生日当天,同学递给我一张 Mission卡 (runing man)
要我去做任务,才能得到我的礼物。。还来什么鬼口号
要我去找怀疑偷了我的礼物的人,跟他握手喊口号
要我跟三班的人去找。。范围也太大了吧
虽然知道你们要送我什么,但是在·传给我mission卡的时候还蛮惊讶的..开心,谢谢:)

晚上就是party啦。。
请了同学,还有主内的弟兄姐妹
原谅我没有请到一些我认识的人。。。

 
我的同学为我预备了海豚蛋糕
蓝色的蛋糕,前面有个海豚牌
很可爱,定做的

教会的弟兄姐妹为我预备了bass guitar的蛋糕
真的很谢谢你们
你们知道我很喜欢,都为我准备了
很感动,很感恩...:)

虽然之前有很多担心
但还是度过一个美好的生日夜晚。。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也在开party一半
去找我的  同年同月同日生  的朋友
带上小蛋糕跟祝福去找他


他也礼尚往来来我家送蛋糕
哈哈哈


 



 




收拾完了,当然是拆礼物的时候啦。。。
有收到衣服啊。。
bass guitar的模型俩个啊
链啊。。。
香水,唇膏
蛋糕。。等等等
 红包啊。。

谢谢啦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