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8, 2009

上来“游”一下

很久没来了。。
前2天电脑有点soso。。都没上到网
最近其实在学校还蛮发生很多事情的
大大小小都有

前几天的拜一,第一次上周会感觉好笑又不闷
哈哈哈哈哈哈
就跟.2 n .4 的人一起坐,因为之前下雨地上湿湿
所以就乱乱坐
就要唱国歌的时候,说好要唱大大声的
我们坐的地方还蛮明显的,前面没人,是坐后面。。老师们在前面
又一堆人一起坐。。
原本要唱大大声的,但是他们不敢,就我一个朋友唱,其他就没唱
之后我就像唱。。就我们2个在后面唱
哪知前面的朋友一直笑,而且超明显的,都不知道他们在笑什么
一方面是我故意弄到很好笑。。。害到他们笑我也一起笑
超怕老师叫我们的。。。幸好没事啦。哈哈

最近在学校很容易闷闷的。。。
自己知道什么原因,但是很不想酱
唉。。。希望不要有这种观念出来,因为很不好。。我不喜欢
最近身边的朋友发生很多事情。。加油哦!!
一定有雨过天晴的时候^^
S小姐。。挺你啊!!不要太伤心了。。可以找我诉苦哦。。加油

要考试了。。。。读了一点点
还是没心读,我怕明年跌班
我怕明年pmr不知道要怎样考。。我怕。。我怕。。。。。
我知道我现在在怕,但是。。。我还是没心读,怎么办?
谢谢你们给我的努力,还蛮感动的。谢谢
但是我对我自己没信心。。。
唉。。总是要事情过了才来后悔!!!我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