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09, 2009

shopping!!

5月3日   星期天

崇拜之后,通常都有小组,但是因为那时去uncle小组了,所以今天就没有了
没小组,时间就还早,不想这么早回家的我,就一起拉人陪我shopping
没有人,就找灵。。早已决定去sutera mall
但是灵突然说没钱,就不去。。但是我一直说他
他在被我烦之下又决定去了。。
我们去那是因为慈慈在sutera mall买了一双RM15的鞋
就想去那走走,看是否有便宜货。。
因为灵没钱,我就决定要借他买鞋
走了走。。。大家都看到自己喜欢的鞋
我就先买了一双高鞋 RM35.
哪知我算错了钱,导致灵要买的鞋不够钱
不知该怎么好,我们差Rm7...不想让灵失望就叫他跟他的deardear借钱
幸好他的deardear在这里做工。。
哈哈。。真幸运
我们有很少机会单独出去,每次要单独都是不成
但是。。今天终于有机会啦
哈哈哈哈。。。
买了之后我们的哥哥也来载我们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