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0, 2009

但很开心

哇!!很快。。今天已经是拜五了。。离开学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假期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了!!。。。。。


虽然假期没有很特别的节目,但是在这一礼拜的假期,其实。。我还过得蛮开心的也
问我为什么开心?erm。。。我也不知道。。就莫名的喜悦咯
烦恼!已经渐渐地。。慢慢地。。。减轻了   或许是没有再提了吧!有点忘了,也不会在想了
我很享受在这个礼拜的假期。。。虽然有时会有点闲,但是开心的时候比闲的时候来的多了。。
呵呵!
啊。。。真的很快,我下礼拜就要领唱的!!这是我的第一次。。哈哈
加油!!靠自己。。。真的不可以啊~~
开心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